Moon™

✨ 2023.3.22 农历闰二月初一

🎶 歌单——杨丞琳:冷战

📖 摘抄——我想逃跑,我听到你冷战的心跳,两败俱伤的记号闪躲不了,我知道莫名其妙求饶,也不会是解药,不如弃权走掉,面对冷的空气冷的场面冷到昏迷,难道我真的快窒息,冷战到何时能平息放我离去。

-

💚 每天保证一万步以上的运动量,多走动走动更能吊起体内的阳气。

💚 立个flag,要连续码字到月底,加油呀。

💚 三月中旬就已经30℃,这天气怎么办。

-

🎆 Plog新人报到,记录每天生活碎片、分享好物和读物,偶尔碎碎念,喜欢装深沉写随笔,图文禁搬运。

🎆 打工人努力攒钱,充实自己,目标不远。

-

评论

热度(4)